• 客户端
  • 微信
  • 微博

安伟会见华为公司高级副总裁杨瑞凯一行

发布时间:2022-07-15 16:33:41
来源:郑州网站
分享:
7月7日,省委常委、市委书记安伟会见华为公司高级副总裁、政务一网通军团CEO杨瑞凯一行,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数字经济领域合作进行深入交流、达成广泛共识。


图片
安伟对杨瑞凯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,向华为公司一直以来对郑州发展的帮助表示感谢。他指出,当前,郑州正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,深入实施创新驱动、数字化转型、换道领跑等战略行动,明确把数字郑州建设作为科技创新的先导工程、基础工程、骨干工程,加快建设新型智慧城市,大力发展数字经济。华为是我国具有创新引导力的知名高科技企业,郑州市高度重视华为在郑发展,非常期望双方在现有良好合作基础上,进一步深化在智慧城市建设和数字产业等领域的务实合作,形成更多标志性成果。郑州将积极为华为在郑发展提供全方位支持和服务,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,推动一批条件成熟的项目尽快达效、前瞻布局的项目加快落地,与华为共进共赢、共同成长。
杨瑞凯简要介绍了华为公司整体发展及在郑项目推进情况,感谢郑州市对华为在郑发展的关心与支持。他表示,华为将进一步抢抓郑州发展机遇、融入郑州发展战略,建立定期沟通洽谈机制,当好郑州的“城市合伙人”,加大人工智能、城市数字化、政务数字化、数字产业化等方面的合作,助推郑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。